《聲林》呂學翰疫情遭砍10通告 3小時自創「洗手歌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20歲清大創作歌手呂學翰,目前受到疫情關係影響,一連從年後陸續取消了10多場校園活動,但也沒有因此氣餒放棄音樂夢想,平日努力的上課專研音樂,假日更是奮發創作,努力寫歌累積能量,更在日前(5日)「世界手部衛生日」創作《洗手歌》,呼籲「手住疫情,手護彼此」。

▲呂學翰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▲呂學翰日前創作《洗手歌》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呂學翰只花3小時便創作出《洗手歌》,並受到台北市行天宮親子圖書館的賞識,即日起,在館內不停播放,用著可愛的曲風傳達洗手觀念,讓大家舒緩情緒、健康面對疫情。他表示:「這個時間點更需要正能量,來回應過去從《聲林之王》支持自己的粉絲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在新冠肺炎造成全球恐慌時,呂學翰就特地寫下一首歌《這個世界真美好》,希望透過自己的歌聲與大家一同度過難關。他表示:「希望大家都能團結起來,去克服任何的困難,開心充實的過每一天,勇敢站起來迎接新的明天,大家加油!」

▲呂學翰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▲呂學翰近年積極創作累積能量。(圖/經紀公司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