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人會暴怒的台式料理!「它」夯到日本…卻秒遭鄉民點名:能吃有鬼  

▲▼台北市大同區寧夏夜市,攤販,店家,夜市攤販。(圖/記者張菱育攝)

▲台灣美食遠近馳名,外國遊客來台更是必逛夜市。(示意圖/記者張菱育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泰國華裔Youtuber「Alizabeth 娘娘」日前拍片,說台式打拋肉根本不是正統泰式口味,直呼「這是開什麼國際玩笑。」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台灣人會因為什麼食物加了什麼而暴怒嗎?」說台灣兼容並蓄,又被譽為美食天國,「雞排攤什麼東西都能炸了,應該沒有哪種食物是被外國人加了什麼東西會震怒的吧?」

本站日前曾報導《台式打拋肉全做錯! 泰網紅爆氣白眼「加番茄是死罪」...網驚從小吃到大!》就有網友看到影片後,發文表示,娘娘說打拋豬不是加番茄、泰國也沒有椒麻雞。「但像台灣就是個兼容並蓄的國家,又是美食天國」,而且雞排攤什麼東西都能炸,認為應該沒有哪種台灣食物是被外國人「加了什麼東西」會震怒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炸物,鹹酥雞,鹽酥雞,油炸        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雞排、鹹酥雞攤有許多奇特食材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貼文引發話題,網友紛紛留言熱論,「花生粉ㄅ?鹹ㄉ東西加三小花生粉」、「我是有遇過玉米濃湯用三色豆下去煮,真的不能忍」、「任何食物+三色豆」、「芋頭香菜一起加」、「滷肉飯加魚鬆」、「酪梨加到壽司,還改名加州捲,日本人都沒暴怒了」、「台灣最怒的應該是南北粽」、「火鍋加芋頭啦X,整鍋變得黏糊糊的誰敢吃?」

其中,最多人點名的就是台灣手搖飲必加的「珍珠」,「珍珠拉麵啊!之前不是一堆怪珍珠食物」、「珍珠亂搞吧」、「珍珠拉麵,嘔嘔嘔嘔嘔」、「珍珠加麻婆豆腐」、「珍珠披薩,嘔嘔嘔嘔」、「珍珠拉麵、珍珠壽司、珍珠披薩、珍珠奶茶飯」、「鹹食加珍珠,跟你拚命」、「把珍珠變鹹食真的無法接受,那個能吃有鬼。」

▲▼珍珠奶茶,珍奶,手搖,奶茶,手搖飲,手搖杯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許多人不能接受珍珠被亂加,紛紛點名珍珠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不過也有網友覺得都可以接受,「老實說,我個人都還好」、「台灣人不會暴怒,只會好奇這是什麼口味」、「台灣對飲食文化的容忍度滿高的,頂多覺得不好吃,不會到暴怒」、「台灣人自己都在亂加了,生什麼氣」、「珍珠系列,不到暴怒但我真的覺得X這是三小,但我平常就不吃珍珠不喝珍奶啦!說實在也還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