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童幼稚園中吊死…窗簾繩「詭異勒喉」窒息亡 官方通報:是意外!

▲小孩,孩子,姊弟,小朋友,幼兒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一幼童幼兒園死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南通市一幼兒園驚傳發生幼童慘死事件,引發網友熱議。江蘇省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7日通報,當地東方劍橋怡安幼兒園小班胡姓幼童發生意外窒息,是意外窗簾繩纏頸導致。目前,公安機關正在嚴格按法律程序開展事件調查。

5月6日12時許,該局接東方劍橋怡安幼兒園報警稱,該園小班胡姓幼童發生意外窒息。

經該局初步調查,5月6日中午,該小班3位老師陪護該班幼兒在教室內用餐時,先用完餐的胡姓幼童獨自跑到教室裡面的寢室玩耍,意外發生窗簾繩纏頸導致窒息,雖然被園方發現後迅速送醫救治,但經全力搶救於5月7日早晨不治身亡。

目前,公安機關正在嚴格按法律程序開展事件調查,配合教育行政主管部門和學校做好善後等相關處置工作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