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防疫MVP陳時中開球!14家外媒登記見證「全球首場有觀眾職棒」

▲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全球第一場有觀眾的職棒比賽,可能會邀請防疫MVP陳時中來開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、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8日開始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,是全世界第一個有觀眾的職棒比賽,富邦悍將與統一獅在新莊棒球場比賽,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在台中洲際球場比賽,總統蔡英文婉拒開球,且說應該邀請真正的防疫MVP開球,球迷推薦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開球的機會很大。據了解,這場比賽一共有14家國外媒體登記採訪,希望能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
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中華職棒是率先全世界第一個開打職棒,採取閉門無觀眾開打,如今疫情指揮中也同意中職開放觀眾進場,8日起可以每場有1000人進場。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一共有14家國外媒體登記採訪這場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職本來邀請總統蔡英文在新莊富邦悍將與統一獅的比賽開球,但總統婉謝,且在臉書粉絲團上貼文,「我很建議職棒球團,應該邀請真正的防疫MVP開球,讓激勵人心的故事被更多人看見,繼續支持防疫工作、支持職棒。台灣的棒球和防疫,都加油!」

蔡英文並說:「第一線的醫護人員、防疫物資國家隊,有你們不眠不休、奉獻專業,才有今天的成果,你們才是讓球迷能夠進場觀賽的MVP。」

誰是真正的防疫MVP?球迷及網友都推薦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陳時中將有很大的機率會在8日新莊富邦悍將與統一獅的比賽開球。

富邦悍將表示,目前正在積極進行8日開放觀眾進場的事前作業,至於8日的開球貴賓是誰?目前還在研商邀請中,而會長吳志揚8日會與中外貴賓一起到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