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間諜速成班 被女童威脅的CIA

文/賴賴

▲▼間諜速成班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前陣子的《救火奶爸》以低廉的製作成本,賣出6230萬美元票房,果然猛男帶小孩的新意,有打動到帶小孩寂寞的媽媽,而這片則以CIA出發,一樣是帶小孩的概念,劇情流暢,是一部適合打發時間的電影。

單以猛男帶小孩的魅力,除了演員本身所吸引的觀眾群,間諜速成班屬於小學以上,懂得捉弄人年齡的孩子觀賞,幼稚園無法單從對白中滿足,加上劇情內容在於職場孤獨與單親孩童的辛酸來刺激同理心,都是屬於較大年齡層的觀眾,而這些年輕族群,好萊塢長期滋養這些觀眾,這樣單調的劇情恐怕難以滿足。

目前本片在全球票郎還是擁有440多萬美金,電影整體感是好看的,故事也比救火奶爸豐富。

片  名:間諜速成班
英文片名:My Spy

類  型:劇情
上映日期:2020-04-01
片  長:01時40分
導  演:彼得席格(Peter Segal)
演  員:戴夫巴蒂斯塔(Dave Bautista) 、 克莉絲汀莎爾(Kristen Schaal) 、 鄭肯(Ken Jeong ) 、 克蘿伊寇爾曼(Chloe Coleman) 、 帕里莎費茲亨利(Parisa Fitz-Henley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CatchPlay


劇情大綱


中央情報局探員阿傑(戴夫巴帝斯塔 飾)因下手過狠搞砸任務而面臨降級,他最後的翻身機會是一項臥底任務,不料這個行動竟被9歲小女孩蘇菲(克蘿伊寇爾曼 飾)識破,為了保住飯碗,阿傑與蘇菲交換條件,她保密,他則教她如何成為間諜。

▲▼間諜速成班。(圖/imdb)

▲喜歡矯情效果的女童。

▲▼間諜速成班。(圖/imdb)

▲CIA組長非常不撐頭,感覺是個膽小怕事的官僚。

▲▼間諜速成班。(圖/imdb)

▲單親女童沒有家長到席,男主義氣相挺CIA成為話題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

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

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