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伍鐸又不敵桃猿 創跨季連16場先發未勝紀錄

▲▼0507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對樂天桃猿-伍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伍鐸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賴冠文/桃園報導

前場中繼奪勝投的富邦悍將洋投伍鐸,今(7日)再戰樂天桃猿,但再被暴力猿打爆,僅投2.2局失5分,而他跨季連續16場先發未奪勝,確定改寫外籍選手在中職的紀錄。

伍鐸去年對桃猿投不好,今年已與桃猿交手2次,總計10.2局,被敲17安、3轟,防禦率6.75,對戰被打擊率0.354,對右打更沒輒,其中郭嚴文、成晉和林立都曾開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首局面對桃猿打線,繳出3上3下的好表現,不過來到3局下,打了10個人次,被敲7支安打,富邦以0比5落後,2出局時換上林晨樺接替登板。

伍鐸僅投2.2局就退場,被敲8支安打,失5分責失,送出1次三振。雖然無關勝敗,但這是他跨季連續16場先發未奪勝,改寫中職紀錄,原紀錄為第一金剛蓋瑞連15場先發未勝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