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多台南帶路喝酒 遭爆料「媽媽桑職業倦怠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梁赫群主持TVBS《食尚玩家 瘋狂總部》日前錄影帶著團員夢多、舒子晨直闖台南,美食吃不完讓舒子晨直呼:「都想帶媽媽來台南過母親節了!」舒子晨坦言主持《食尚玩家》後食量變大,擔心體重變重,母親節要送體重計給媽媽,自己也可以用。部長梁赫群則是計劃在母親節前夕來個小旅行,帶老婆小孩體驗節目的瘋狂行程。

▲▼夢多、梁赫群、舒子晨。(圖/TVBS提供)

▲夢多、梁赫群、舒子晨到台南出外景。(圖/TVBS提供)

舒子晨這回到台南出外景,透露:「意麵好好吃,而且媽媽本身就是南部人,想帶她回台南走走過母親節。」梁赫群則透露,打算在母親節前夕帶家人去旅行,三天兩夜的行程都要照著節目踩過的地點進行。這回去台南出外景更是讓他印象深刻,由於團員們不能用網路搜尋,需靠自己的力量找到百年老店,自立自強的橋段讓觀眾知道他們都是來真的!夢多打頭陣問在地阿嬤,阿嬤說:「供台語啦,哇聽攏無。」考驗夢多台語能力,最後靠部長梁赫群擔任翻譯才抵達老字號店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瘋狂總部網路獨家版》請來老司機介紹台南人私房美食,從早餐講到酒吧,更請出夢多帶路台南喝酒地點,卻遭團員爆料前幾天去的酒店小姐職業倦怠,夢多只好尷尬的說:「我是找媽媽桑啦!他臉很臭不太喝酒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