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沒有搶購! 中信兄弟首場有觀眾比賽預售800張

▲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中信兄弟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防疫有進展,中華職棒8日開始開放1000位觀眾進場,中信兄弟今天(7日)從下午1點開始售票,到晚上8點左右,8日及9日售出近8成、10日售出近7成,8日早上全面開放球迷購票。

中信兄弟8日到10日在台中洲際球場主場出戰樂天桃猿,8日比賽是中職今年編號第37場的比賽,將成為今年全球在疫情期間首支開放球迷進場觀賽的職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下午1點中信兄弟開始預售5月份賽事門票,先由季票會員預購,再來是猛象會及艾樂粉會、親子象會,每一個會員每場限購4張。

中信兄弟表示,下午1點開始售票,季票、猛象會、艾樂粉及親子象會員購買,到晚上8點為止,8日的1000張門票出8成,約是800張票,9日也售出近8成、5/10售出近7成。

球團表示,7日晚上還有中信兄弟聯名卡可購票,明早也將全面開放球迷購票。當天售票窗口僅提供補票及諮詢服務,不開放售票。

成功購票球迷需憑QRcode入場,為落實實名制,需攜帶可供辨識之身份證件以利查核,入場也需填寫「觀眾入場健康聲明書」,且需按照購買之座位號碼入座(全區採梅花座),勿任意變更座位。

此外,本週中信兄弟將與樂天桃猿進行三連戰交手,無接駁車服務。開放進場時間為8日下午4點30分,9日、10日都是下午3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