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蔡沁瑜2歲女兒罹血癌「高燒3天手臂瘀血」 她播報突淚崩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前新聞主播、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上楊月娥主持的MOMOTV《今天大小事》,分享自己女兒在2歲時,連續發燒3天耳朵腫起來,手臂莫名出現瘀血,到醫院抽血才被告知得到血癌,接到通知的當下根本難以接受,甚至在播報新聞時想到生病的女兒,當場淚崩。

▲▼   李宇柔。(圖/MOMOTV提供)

▲蔡沁瑜、楊月娥、李宇柔。(圖/MOMOTV提供)

大女兒生病之後,讓蔡沁瑜學會「如何樂觀看待一件事、學會轉念」,蔡沁瑜提到,在大女兒10歲時,老公李猶龍還曾為了女兒數學不好,非常生氣,她就轉個念頭告訴老公,「以前你不是只要求她健康平安,為何現在又要她樣樣都好,這樣會不會太貪心呢?」這句話老公聽進去了,也因此讓小孩變得能夠自我發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主持人楊月娥也提到因大女兒生長遲緩,曾被神棍欺騙,楊月娥提到「我試過各種方法幫助老大成長,曾被仙姑告知女兒是邪靈入侵,受孕時真正的女兒被排擠在外,要我燒衣服、鞋子、文具給真正的女兒,並且念祭文和女兒告別,要她不要眷戀快去投胎,我邊念邊哭,如死別一般,最痛苦的是要面對眼前這個不該是我女兒的女兒,簡直是錯亂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