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讀大學父探望「只聽喘氣聲」門反鎖 鎖匠趕到已來不及

▲桃園市紀姓男子5日前往兒子住處探視,卻聽見兒子在大門後喘息與跌倒聲音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紀姓男子5日前往兒子住處探視,卻聽見兒子在大門後喘息與跌倒聲音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高雄市紀姓男子北上桃園念大學,5日上午,父親前來住處按鈴欲探視,紀姓男子應門前卻不支倒地,父親隔著大門聽見兒子喘息與跌倒聲音,呼叫時卻未見回應,趕緊找來鎖匠開門發現兒子已昏迷,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;檢警發現現場無外力介入,已排除他殺嫌疑,檢警已抽血送驗以釐清真正死因。

檢警指出,死者是23歲的紀姓男子,原本住在高雄地區,因求學北上桃園市,平日在平鎮區居住,父親為照顧兒子常常前往探視,5日上午至其住處探視,按鈴後聽見兒子腳步與喘息聲,後來突然沒聲音,紀姓男子父親大聲喊叫沒回應,直覺有異找來鎖匠開門,發現兒子昏倒在門前2公尺處,趕緊打119向消防隊求救,送醫到院前已四肢僵硬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死者父親透露,兒子生前因壓力問題有服食安眠藥習慣,並無其他不良素行,警方在查現場勘查後確認並無外力介入,死者生前也無吸毒或用藥等習慣,僅長期服用安眠藥,平鎮警分局6日已報請桃檢相驗,檢察官率法醫相驗查出,紀姓男子並無外傷,至於真正死因法醫已抽血送驗,遺體則已由家屬領回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特戰下士修吊橋繩索斷裂!頭部遭滑輪擊中腦損...獲國賠1070萬

►影/桃園八大行業失望了! 鄭文燦:視防疫需求觀察「暫不開放」

►印尼外傭「遺棄失智老人」落跑 到外縣市工作還PO:我的生活好棒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