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風化身惡老闆「搶師弟臭屁嬰仔錢」 狠噹:人氣怎麼這麼低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玖壹壹師弟團臭屁嬰仔7日推出新單曲《弱山雞》,邀來師兄春風二度跨刀獻聲,歌名意指《弱山雞》意指正在追求成功和夢想,「洛杉磯」對他們來說是必須前進的目標,經過洗禮後才能成為一個正港的嘻哈人士。當初在創作時,他們與春風討論,春風便說:「你們需要一個真正去過洛杉磯的人加入!」

▲▼臭屁嬰仔與春風合作新單曲《弱山雞》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▲臭屁嬰仔與春風合作新單曲《弱山雞》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憶起當時玖壹壹的美國之旅,春風直呼很想再去,除了第一次看NBA現場、還坐在第一排,整場球賽都令人非常興奮,享用著當地美味漢堡和薯條更是爽度破表。

臭屁嬰仔在MV飾演養雞場的打工仔,春風則是養雞場的老闆,更是一位曾去過洛杉磯的成功人士,是三人嚮往及追求的典範,拍攝手法及畫面效仿台灣早期電影風格,描述臭屁嬰仔為了完成前進洛杉磯的夢想,努力在養雞場打工存錢,但老闆卻將他們辛苦存下的錢搶走,面對老闆的壓榨,身為養雞場打工仔的臭屁嬰仔,在發現老闆有一隻會下金蛋的雞時進而搞笑反擊。

▲▼臭屁嬰仔與春風合作新單曲《弱山雞》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▲▼臭屁嬰仔與春風在MV中分別飾演打工仔、雞場老闆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▲▼臭屁嬰仔與春風合作新單曲《弱山雞》。(圖/混血兒娛樂提供)

但拍攝當天立勝卻成為最大苦主,無奈說:「當天的雞很難控制,我分配到抓雞的要務,最慘的災難就是被雞屎拉了一整身在衣服上 。」他們被問到,如果用雞比喻會覺得自己是什麼雞?立勝打趣說「婆羅門雞」,原來這個雞種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雞,感覺雞腿的部位超級可口;屁辰則自比「放山雞」,看似不起眼但料理起來肉質鮮嫩多,他笑說這次特別編了「雞舞」為新歌造勢。

他們先前曾被春風噹:「歌曲點閱不錯,怎麼人氣那麼低。」因此他們對這次《弱山雞》歌曲很有信心,歐吉虎說:「我們這次很走心,替想出國努力的人出聲,而且還有老闆春風助陣,可以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