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慰留消防局長 吳俊鴻:坦然接受、沒有委屈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錢櫃林森店發生大火,造成6人死亡。台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5日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,不過副市長黃珊珊7日下午透露,柯文哲希望吳能留任,把制度漏洞補起來,但因他督導不周,將記過處分。對此,吳俊鴻下午受訪表示,「坦然接受,市長要我再做我就做」。

吳俊鴻說7日下午在議會備詢,對於遭到記過,吳俊鴻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「坦然接受」,他不知道是記小過還是大過,強調因為市長說後面還有很多事情要改進,市長指示消防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,以及需要建議中央處理的地方,都會盡心盡力去做。


▲▼台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台北市消防局長吳俊鴻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被問到柯文哲什麼時候慰留他?吳俊鴻說,記者會之後才知道被慰留,他自己很早就講自請處分,「我的去留是市長決定,如果市長認為我再留下來、再努力,我會努力去做」。

不過稍早議員王欣儀質詢追問,若市長慰留未來是不是非辭不可?吳說「還在思考」。吳俊鴻表示,當時不知道,議員這是假設性問題,現在正式發布新聞,當時還沒確定,當時會再思考。

至於會覺得委屈嗎?吳俊鴻表示,「不會,當政務官哪有什麼委屈」,對於外界質疑是背黑鍋?吳俊鴻說,「不會、不會」,隨後快步進入議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