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約砲+多P! 兩性專家曝「背後關鍵」:渣男愛濫交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抖出劈腿、約砲等醜聞後,不但重創形象,演藝事業更面臨危機,更因此掀起濫交等相關議題。對此,兩性專家欣西亞就直言:「男人骨子裡還真有濫交的因子在。」

▲欣西亞證實:男人骨子裡有濫交因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欣西亞、羅志祥)

▲欣西亞分析羅志祥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欣西亞、羅志祥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欣西亞表示羅志祥新聞爆發後,她常收到女生詢問:「男人是不是天性就愛濫交?」她提出「柯立芝效應」(Coolidge effect),並坦言以生物學來看,男人骨子裡還真有濫交的因子在,但她認為:「話雖如此,若用這番理論去合理化他們出軌和偷吃的行為,還是非常母湯。」

而欣西亞更表示渣男愛濫交已獲得生物學證明,「他不自愛,喜歡當個禽獸不如的畜生,身為雌性生物的我們又能奈他何,從今以後該嚴加管教,守候著來個寸步不離?」但她認為沒自我控制力的男人,或愛得不夠多的男人,或自私自利只想到自己的男人,會變就是會變,跟女人有沒有就近監視根本無關。

欣西亞也特別呼籲:「雖然這個效應的實驗以雄性生物為主,但後來經過證明,喜新厭舊並非男人的專利,也就是當女人身旁出現更有吸引力和魅力的異性出現,也是會忍不住暈車。」她認為與其管教別人,倒不如管好自己,害怕邂逅爛咖的話,就先從不讓自己變成爛咖做起。

▲欣西亞證實:男人骨子裡有濫交因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欣西亞、羅志祥)

欣西亞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欣西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