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X-CUBE最新宣傳!女童「裸露上身」被罵爆 業者急聲明:凸顯純真可愛

▲▼只有愛心遮兩點!夜店5女宣傳照被轟爆 狂刪留言網傻眼。(圖/翻攝X-CUBE臉書粉專)

▲X-CUBE母親節活動宣傳照被罵爆,緊急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X-CUBE臉書粉專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母親節即將到來,台中知名夜店X-CUBE日前就推出了「媽的好派對」活動,但宣傳海報上卻出現女童裸露上身僅著尿布的畫面,引起網友抨擊。對此,業者緊急發出聲明,海報純屬創意,且有徵詢家長同意,「尿布造型比較能凸顯孩童的純真可愛」,而並非要凸顯女童裸露。

X-CUBE在臉書PO文,因為母親節而推出「媽的好派對」,也將邀請現為人母的X-CUBE GIRLS到場參加派對,並且慶祝母親節。不過,宣傳照中,5名前X-CUBE GIRLS抱著自己的兒女,穿著圍裙、浴衣及襯衫等衣服,而其中3名小女孩僅包著尿布,裸露上半身,但1名小男孩卻穿著西裝。

照片一曝光,立刻引發網友抨擊,「覺得毋湯」、「成年人的場所和活動,你照片為何要有沒穿衣服的女童?有病嗎,還刪留言欸,會刪」、「放小孩子的照片不太對,要放放媽媽的臉比較妥當」,而市長盧秀燕得知後,也立刻表示要嚴查。

▲▼X-CUBE緊急聲明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X-CUBE表示,僅穿尿布是凸顯孩童的純真可愛。(圖/翻攝X-CUBE臉書粉專)

對此,業者7日下午緊急發出澄清聲明,感謝大家的關心批評指教,「本公司先在此感謝並抱歉造成各位的困擾」,未來也將針對各界意見改正宣傳海報,但也發布幾點聲明。

業者提到,海報純屬創意,且有徵詢家長同意,「孩童部份僅配合宣傳照拍攝 , 現場活動並不會出席。」而大眾最關心的孩童造型問題,是主辦單位與媽媽們憶起討論出的結果,「單純是覺得尿布造型比較能凸顯孩童的純真可愛(媽媽們受嬰幼兒產品廣告的影響也是很深)」,至於男童部分,則是因為男童在拍攝當天感冒,才臨時決議穿著衣服拍攝,「並非網友所認定刻意要凸顯女童裸露。」

▲▼X-CUBE外觀照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X-CUBE強調,拍攝宣傳照「完全符合幼童相關利益」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業者還表示,當天拍攝的地點是委外廣告公司攝影棚,完全符合幼童相關利益,且公司在營業期間也完全遵守法令規定,會於入場前嚴格審查客人身分年齡,未滿18歲人士嚴格嚴禁入內消費。

這篇聲明曝光,也引起網友討論,「可憐吶!沒事還要拿小孩出來擋箭,願意成為媽媽本身就很偉大,不是因為小孩才偉大」、「第一眼看到還滿傻眼的,還有寶寶」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欠12萬!債主17年後臉書找人 磨利忍者刀「刺穿他心臟」…妻小睹全程崩潰

騙看風水闖宿舍!她遭「反鎖硬上」…同學驚覺不對敲門 噁男竟喊:妳不像處女

罷韓志工籲投票…韓粉大媽森77:馬路不好嗎?騎士「黑人問號」猛探頭 網笑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