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華門神潘文傑參與亞足聯抗疫活動 「每位都是阻擋新肺一份子」

▲▼中華門神潘文傑參與亞足聯抗疫活動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AFC官方臉書粉專)

▲中華門神潘文傑參與亞足聯抗疫活動 。(圖/翻攝自AFC官方臉書粉專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,各大國際賽事全停擺,國際足聯預計9月前都不會有賽事,而亞足聯(AFC)也發起了#BreakTheChain抗疫公益活動,最新的影片中,中華男足的門神潘文傑也參與響應活動。

亞足聯近日發起的#BreakTheChain抗疫公益活動,邀請亞洲具有影響力的球員,一起鼓勵全世界的人團結對抗疫情,日前曾邀請了包括越南五人制球員阮明智、越南國腳阮光海、效力西甲西班牙人的中國球員武磊等,錄製相關鼓勵影片,希望大家勤洗手,一起度過疫情艱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潘文傑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▲▼  世足資格賽,中華男足vs澳洲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而在最新的影片中,共有3人入鏡,第一位是巴勒斯坦國腳賽亞姆(Tamer Seyam)、第二位是中華男足一號門將潘文傑,第三位則是泰國第一位登上歐洲高強度聯賽(當時是英甲的哈德斯菲爾德俱樂部)的球員、曾任泰國國家隊總教練的塞納芒(Kiatisak Senamuang)一起響應該活動。

▲▼世足資格賽,中華男足對澳洲官方訓練, 潘文傑、陳浩瑋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其中潘文傑在影片中介紹自己是中華隊的門將,目前效力於台灣鋼鐵,「全世界面臨重大挑戰,我們要同心協力面對新冠肺炎,每一位都是阻擋新冠肺炎的一份子,我們必須做到勤洗手、保持社交距離。」

潘文傑在影片中也提到,「如果你的國家或是城市不允許你出門,請好好待在家,我們一起共體時艱、盡好自己的責任,確保我們家人和所愛的人健康。」

►超殺價   宜蘭最美酒店雙人晚餐現省500元!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