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好友「一串老司機名單」爆神!網笑爛:O還敢傳訊息...這星座超猛

▲▼猛男,男人,拜金,富二代,愛情,追女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男生「那話兒」的長短粗細,不僅是同性間嘴砲的話題,其實女生們也經常議論。一名女網友更專業,直接在Line的好友分類上「開車」,而名單上幾個關鍵字更戳人笑點,引起廣大迴響。

男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提到,一個女性友人日前傳訊息,截圖「好友分類」給他看,並解釋Line上的暱稱分別由對方的「星座/年齡/長度」所組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畫面中可見,23歲天蠍座小鮮肉被標記星號,除了本身條件外,很可能是「試車」時女網友最為滿意,而32歲處女座男及34歲獅子座男的評語,更成為爆笑焦點。

▲Line好友「一串老司機名單」爆神!網笑爛:O還敢傳訊息...這星座超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最後一個數字好赤裸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PO文一出,釣出大票老司機留言,「這個看起來很入門,我整理出來她要叫我學姊」、「如果是我,奈米跟軟我會關閉提醒」、「17還打星號」、「這分類太累人了吧!每過一年都要再幫大家加1歲」、「這是魚池概念嗎」、「軟還敢傳訊息」、「就那一聲哥哥,肯定就不太單純」。

另外,不少天蠍座的朋友也直呼,「看來我們天蠍座的就是厲害」、「果然天蠍就是性愛機器」、「我天蠍我驕傲」、「有點開心...幸好我是天蠍的」。

▼應該是對天蠍座小鮮肉很滿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Line好友「一串老司機名單」爆神!網笑爛:O還敢傳訊息...這星座超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