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夫婦的世界》李泰伍、池善雨復合早有玄機?同牌婚戒洩密

 ▲▼金喜愛,夫婦的世界,池善雨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李泰伍的戒指出自Tiffany的設計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《夫婦的世界》最近播出第12集,劇情來到高潮,讓很多人大呼不可置信,而在先前的劇情中,池善雨的前夫跟小三不但結婚,兩人還有結婚戒指,不過仔細一看,這戒指竟然跟池善雨之前的結婚戒指出自同一牌,是否象徵著兩人真的愛情未了呢?讓人超級好奇。

之前《ET FASHION》就曾經報導過,池善雨手上戴的定情戒指,是Tiffany經典的T1系列,將Tiffany的英文首字在戒指中表現出來,還用鑽石加強在T字的部分,醒目的帶出品牌獨特的特色,也象徵「獨立自強與恆久力量—就如同戴上它的女士那樣」,展現出池善雨堅強、獨立的個性。

 ▲ 金喜愛,夫婦的世界,池善雨,李泰伍,Tiffany,戒指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跟池善雨一樣,戒指竟然出自同樣的品牌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不只是池善雨的定情戒指,最近在劇情中,前夫李泰伍在推拉之中掉落的那枚戒指,也是他跟小三結婚之後的結婚戒指,竟然被網友發現也是出自Tiffany的設計,出自True系列的寬版戒指,以各種不同的角度搭配上簡潔的線條,讓這款戒指設計精巧複雜,卻又很百搭,非常具有特色。

配合第12集的劇情,池善雨在最後與前夫上床、親吻的畫面,加上戒指的巧合,不禁讓人懷疑,這該不會就是編劇預藏好的劇本,讓兩人最後復合?亦或是感情未了的情節?都讓人非常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