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90元肖想買藍寶堅尼 5歲男童超狂駕駛被抓...富商幫他圓夢了!

帶90元想去買藍寶堅尼 5歲男童超狂駕駛被抓...富商幫他圓夢了!(圖/翻攝自Facebook/Jeremy Neves)

▲自己開車的5歲男童,如願坐上藍寶堅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eremy Neve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一名5歲男童因為媽媽不買藍寶堅尼給他,竟然身上帶了美元3元(約台幣90元)要自己開車去買,幸好沒開多久就被當地公路巡警給攔截了下來,才沒有發生意外。消息傳出後,竟然有好心富商願意出借自己的藍寶堅尼,一圓他想要坐上豪華名車的夢想。

5歲男童阿德里安(Adrian Zamarripa)4日上午趁著家人不注意時,竟然偷開走爸媽的車,想要從位於奧格登(Ogden)的家一路開到加州去找姊姊,並天真以為身上90元能夠買到藍寶堅尼。事件傳出後,男童的家人飽受外界批評,沒想到經營網路公司的男子內維斯(Jeremy Neves)5日竟然主動聯繫他們,願意出借自己的藍寶堅尼讓阿德里安圓夢。

照片中可看到,坐上藍寶堅尼的阿德里安表情看起來十分興奮,姊姊西德尼(Sidney Estrada)欣慰表示,弟弟一直夢想能擁有一台紅色的藍寶堅尼,平時還會花費數小時在YouTube上觀看相關影片,「他看起來超開心,之前的事情讓他心靈受到了創傷,很高興能再看到他的臉散發出光芒」。

內維斯則表示,「我當然不鼓勵孩子們自己去開爸媽的車,或是其他違法行為,載著他兜風只是希望他能夠離自己的夢想更近,並讓他知道一切都是有可能的,因為我曾經也是一個和他一樣的小屁孩,如今長大後也過得好好的。」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