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薇回台灣了!度過14天檢疫...最新近況曝光 吐露「過去2個月心聲」

▲▼台防疫有目共睹!林薇再度全英文向世界喊話:台灣與你並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林薇)

▲林薇不僅擁有高學歷,還曾參加過選秀節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林薇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留學英國的台灣女孩林薇(Vivi Lin)向譚德塞喊話爆紅,之前她也悄悄回到台灣,並完成14天居家檢疫,今天她在臉書分享近況,也感性吐露,被限制行動與自由時的心聲。

在世衛秘書長譚德塞控訴受到台灣「人身攻擊」後,林薇錄製一段4分鐘影片,要求他向全台人民道歉,而條理清晰、談吐得宜的她,也獲得廣大迴響及讚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回到臺灣了。」林薇今天在臉書透露近況,由於英國大學學期結束、暑假開始,她將原訂的回台計畫稍作調整,並回到家人身邊。

當然,她也遵照疾管署與指揮中心的規定,完成14天的居家隔離檢疫,接著持續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「目前身心狀況一切正常,除了感謝親友們的照顧以外,這段時間也要謝謝透過網路與媒體認識我的,你們每一個人的關心。」

在過去近兩個月的時間裡,林薇從自主健康管理、自主隔離、到居家隔離檢疫,「我度過了跟平常生活很不同的一段時間,相信大家的生活也都受到不少影響。被限制的行動與自由,雖然讓生活規劃上、心情上多少有一些浮動,但也意外地讓我多了許多思考的時間與休息和緩的機會。」

▲林薇回台灣了!檢疫14天...近況曝光 吐露「過去2個月心聲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林薇Vivi)

▲林薇分享爬山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林薇Vivi)

她直呼,「衷心感謝疫情以來站在全球第一線的所有防疫人員,無論是疫調、邊檢、醫衛、行政人員.....,真的謝謝你們。因為實際走過這趟旅程,我更感受到自己能受到保護的幸運與幸福。

林薇也PO出踏青照,感性地說「在經歷長時間的隔離後,終於踏到戶外地面時的踏實,與呼吸到外界空氣時的舒心,是我始料未及的感動。謝謝每一個努力生活著、持續對抗著疫情的你我,一切都會過去的,讓我們一起繼續守護好我們的家園。」

PO文一出,立刻引來大票網友留言,「歡迎回國,勇敢的台灣女兒」、「歡迎回家,聰明又勇敢的台灣孩子」、「回來真好,給媽媽最好的禮物」、「年輕小美女繼續發光發熱」、「歡迎回來,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