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行政院宣布放疫情假」轉傳假訊息 男大生辯:別人傳給我的

▲▼ 男大生轉傳假訊息,警方循線找男大生到案說明,男大生則辯稱「別人傳給我的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大生轉傳假訊息,警方循線找男大生到案說明,男大生則辯稱「別人傳給我的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,有民眾在通訊軟體散佈關於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不實訊息,內文指出,「行政院宣布全台9縣市明天起實施COVID-19新型冠狀病毒假期兩個星期……」之言論,警方循線追查涉案男子到案。

據了解,20歲的盧姓大學生,在網路通訊軟體轉傳有關「行政院宣布全台9縣市明天起實施COVID-19新型冠狀病毒假期兩個星期...」的言論,但警方查證行政院官方網站根本沒有發現相關公告。

警方隨即通知盧姓大學生到案說明,盧聲稱,轉傳的內容是別人傳過來,好奇點開後再轉發給其他人瀏覽,自己本身並沒有對相關訊息做查證。

雖然盧姓大學生辯稱「自己也不清楚」,覺得很冤枉,但警方最後還是依照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」送辦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打110報案「隔離者偷跑唱歌」 北市警消全副武裝稽查...攏係假

北市男收完2萬8貨款...催油門「撒落滿地」 熱心民眾拾獲送警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