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運彩解盤/ 富邦@樂天 洪一中對戰老東家拚開胡

▲富邦悍將投手伍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富邦悍將投手伍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運彩老司機馬大偉(前台灣運彩史上首位操盤手,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,帶給大家不同賽事分析。)

中華職棒5月7日賽事,由富邦悍將作客樂天桃猿,運彩開盤樂天讓1.5平盤、大小12.5。

球隊過盤分析
樂天11勝3負,主場7勝1負,14場比賽,讓分15場、受讓1場。整體過盤率:13過8、主場5過2,算是會贏也會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富邦6勝9負,客場4勝4負,15場比賽,讓分6場、受讓9場。整體過盤率:15過6、客場8過4,戰績墊底但客場過盤率打平。

球隊大小分趨勢
樂天14場比賽,8大6小,主場6大分、2小分。
富邦15場比賽,9大6小,客場5大分、3小分。

先發投手
富邦伍鐸,本季先發3場,球隊0勝3負,盤口3過0,3場比賽2大分1小分。
樂天尼寇力,本季先發1場,球隊1勝0負,盤口1過1,開小分。

▲樂天桃猿投手尼寇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樂天桃猿投手尼寇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析角度
這場比賽樂天在先發有絕對優勢,不過這優勢也反映在莊家開盤,樂天讓分運彩1.5賠率絕對會掉,國際盤口已讓到2分以上。加上,樂天先發尼寇力上次吃死富邦左打,伍鐸對樂天歷史戰績不佳,樂天看來是很「穩」選項。

不過,機率上來說,樂天上季60場主場也只有34場贏到2分以上,本季主場盤口開的最深的1場僅贏1分,贏面大的樂天,9下不會打,這都是大家解盤時該考量的地方。另外富邦打擊有回溫,目前對戰更是5連敗,遲早開胡,額外動力有助咬盤。個人是稍微偏愛富邦。

中華職棒是打者聯盟、小狀況也多,讀者解盤先發投手千萬別看太重。個人正式推薦,以過去2季所建立的系統,搭配打前的盤口走勢,目前開季大小分11過9,歡迎參考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。免費民間高手推薦請上「運彩貓」wwincat.com

►超殺價   宜蘭最美酒店雙人晚餐現省500元! 

關鍵字: 馬大偉馬大偉解盤運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