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罵對女友態度差還被踢下床 男火大買刀揮刺!好友腹部中刀

▲▼男不滿好友訓斥又將他踢下床,竟揮刀砍好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不滿好友訓斥又在摩鐵將他踢下床,竟買刀揮砍好友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摩鐵濺血!葉姓、吳姓男子與3名女性友人到夜店狂歡,7日接著入住摩鐵續攤,在床上睡著的酒醉葉男疑似不滿吳男將他踢下床,竟外出買刀,朝吳男揮刺腹部,當場濺血。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在場的幾名女子都嚇得花容失色。警方表示,將釐清葉男動機,依法究辦。

第二警分局立人派出所今天凌晨6點多獲報,北平路一家汽車旅館內有糾紛,民眾受傷。員警立刻到場,發現有一名男子腹部及雙手遭刀劃傷,現場血跡斑斑,立刻通知消防局派遣救護車,將受傷的吳姓男子送醫治療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警方也將行兇的葉姓男子上銬,連同兇刀及在場3名女子全都帶回派出所。

據了解,在摩鐵內的2男3女是認識多年的朋友,其中包含葉男與葉男女友,一行人相約今天凌晨1點到西屯區一家夜店喝酒狂歡,到4點多才續攤改到這家摩鐵。入住後,葉男因酒醉睡在床上,直到凌晨6點左右,葉男疑遭吳男踹下床清醒。

由於吳男在夜店時看到葉男對女友的口氣和態度不佳,身材壯碩的吳男還訓斥他一下。葉男可能因此心生不滿,加上在摩鐵遭吳踹下床,才會跑出去買水果刀報復。

警方表示,葉男帶水果刀回摩鐵就與吳男理論爭執,接著就亮出水果刀,朝吳男揮砍,造成吳男腹部與雙手都有刀傷,所幸未傷及要害,沒有生命危險。將持續釐清,並依法送辦。

年輕好簡單~~
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說她「冤親債主重」要改運!神棍掏下面:深入拉掉壞東西…男友聽這句傻眼

未繫安全帶罰單照片模糊…男不認帳 「柯南」警打臉:這條白白沒斷

視友如親弟!火爆男不滿他隱瞞染毒 怒開槍「射到重殘全癱」判賠3679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