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賴就職紀念金、銀鑄錠圖案曝光!5/20發售 珍藏組限量賣520組

▲▼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金、銀鑄錠。(圖/中華郵政提供)

▲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金、銀鑄錠珍藏組。(圖/中華郵政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配合「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」發行,中華郵政特以該套郵票的綻放圖案(面值8元)為主題,訂於109年5月20日起發售「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金、銀鑄錠及珍藏組」。

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黃金鑄錠,材質為含金千分之999.9純金,每枚重量10公克,尺寸22.7×20(毫米),限量發行1,000套,每套售價新台幣1萬9,888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金、銀鑄錠。(圖/中華郵政提供)

▲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黃金鑄錠。(圖/中華郵政提供)

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銀鑄錠,材質為含銀千分之999純銀,每枚重量1/2英兩,尺寸34×30(毫米),限量發行1,000套,每套售價新台幣1,980元。

▲▼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金、銀鑄錠。(圖/中華郵政提供)

▲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銀鑄錠。(圖/中華郵政提供)

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金、銀鑄錠珍藏組,內含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黃金鑄錠及銀鑄錠各1款,限量發行520組,每組售價新台幣2萬1,868元。

中華郵政表示,該系列商品委由中央造幣廠承鑄,以最新雷射雕刻技術及特殊拋模工法展現精緻底紋及亮麗圖案,輔以典藏包裝盒、專屬提袋及加印限量序號之精美說明卡,深具紀念意義與珍藏價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