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薪12萬!收租員「爽做半年GG」 土豪哥一查卡費...真相扯爆

2020年05月7日 14:58

▲月薪12萬「只要收房租」...進口車免費開!PTT土豪哥嘆:錢真的花不完(圖/翻攝PTT)

▲土豪哥收租都是整座現鈔磚!(圖/翻攝PTT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本站報導《月薪12萬「只要幫收房租」...進口車免費開!PTT土豪哥嘆:錢真的花不完》,被鄉民跪封乾爹的金傭,日前喊話12萬高薪應徵收租員,沒想到該名員工做半年多就慘遭炒魷魚,原因讓土豪哥相當心寒!

「去年10月請的收房租人員被我辭退了!」金庸在PTT無奈透露,經過嚴格篩選,也確認持有良民證,無奈對方仍踩了2個白目巨雷,第一正大光明白吃白喝,「相信現在餐飲業景氣也不是很好,有幾個店家跟我們反映,聘請的這位都會帶朋友去吃免費餐點。」

第二點是偷加油錢,金傭傻眼表示,配了一輛進口車給對方代步收租,「連刷卡加油也要a我的,都用自動扣款沒在理,不查還好,一查發現已經連4個月加油都異常,還有當天連續加的。」事後,金傭忍無可忍逼問,對方也才坦承偷加自己的車。

唯一值得慶幸的是,店面房租錢都有誠實繳回,金傭雙手一攤直呼,「想說有良民證,沒想到手腳也不乾淨...收租月薪12萬算低嗎?唉!」

▲▼月薪12萬!收租員「爽做半年GG」真相扯爆 土豪哥一查卡費暴怒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求應徵!(圖/翻攝PTT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敲碗求應徵,「爸爸還缺收租人員嗎?」、「剛失業,應徵+1」、「要找人品好的本來就不容易,人心隔肚皮阿,不是嗎?」、「我八萬就幹」、「不過講真的這本來就沒有技術門檻,很難篩人品」、「良民證沒有用辣,人性就是如此」、「大大你給他卡刷,風險也超大吧」、「自以為房東然後吃白吃房客東西,這不是流氓行為嗎?」、「誠心應徵,污1賠10」。金庸也在留言串感慨,「選了好久還是選到有問題的」。

►加入房產雲,讓你買房不買貴,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