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萬JAGUAR拍賣廢鐵價9525元 悲傷故事曝…「前妻送的,我不要了!」

▲▼     捷豹名車遭棄置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名車慘遭棄置當廢鐵拍賣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 黃子倩/高雄報導

不想留著前妻送的禮物看了難過,高雄一名男子竟然將價值3百萬的捷豹JAGUAR名車,棄置在三民區的禮明路邊,因為車子佈滿灰塵,前年遭檢舉而被以未懸掛車牌停在路邊開罰,車子也拖吊到移置場保管,最後逾期未領,被當廢鐵拍賣,賣了9525元,還不夠支付1萬元的保管費。

高雄三民二警分局日前辦理查扣車輛拍賣作業,一共拍賣88輛車,其中4輛汽車,84輛機車,這些車子都以廢鐵價格拍賣,汽車每輛以9525元售出,機車每輛賣1200元,總計拍賣13萬8900元,警方表示這些車輛多因酒駕查扣,車主沒錢繳交巨額罰金,只好捨棄,任其荒廢,時間只要超過3個月後就可以廢鐵拍賣。

讓警方驚訝的是,4輛汽車內有一輛竟是捷豹名車,通知周姓車主來領車,才知道名車是他前妻送他的,婚後因個性不合離婚,兩人都不願保有車子,周姓男子將車牌卸下,車輛棄置路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