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滴被偷偷下毒! 人妻昏迷8小時發現「結婚19年丈夫」要殺她

注射 打點滴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女子大難不死才發現枕邊人在點滴下毒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雪梨一名女子因為身體不適,身為護士的丈夫提議幫忙注射點滴,沒想到卻在裡面偷偷下毒,昏迷長達8小時後恢復意識,她才驚覺結婚19年的枕邊人計畫殺妻,報警後順利逃脫對方魔掌,被送到醫院進一步接受治療。

新南威爾斯州(New South Wales)警方表示,在利物浦醫院(Liverpool Hospital)工作的45歲男護士辛格(Ugendra Singh),5日上午11時因為38歲妻子拉塔(Joykita Lata)有脫水現象,便幫對方注射生理食鹽水打點滴,然而卻偷偷下毒,導致對方陷入昏迷長達8小時、差點丟了性命。

拉塔當晚7時在家中醒來,感覺自己渾身都在顫抖且迷失方向,懷疑自己遭人下毒便立即報警,警方在她家中找到許多小瓶的麻醉藥品「異丙酚」(Propofol),該藥品即是造成歌手麥可傑克遜(Michael Jackson)身亡的藥品之一,讓她傷心表示,「我感到非常噁心、震驚與不可置信,沒想到結婚19年的人竟然會這樣做」。

辛格落網後,發現他是從工作場合偷竊違禁藥品以及相關醫療設備,目前一共被指控4項罪名,包含使用毒藥危害生命、盜竊、擁有或企圖需處方籤受管制藥物,以及一般襲擊,本案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