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旦被捕性虐淫片自動曝光!N號房創始人提前謀後路:程式早已設定好

▲▼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(조주빈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「N號房」性剝削事件引起社會譁然,目前除了主要經營者趙主彬(조주빈,音譯)、負責財務部份的社會公務要員姜勳(강훈,音譯)、陸軍李元昊(이원호,音譯)已經遭到警方逮捕、調查外,另外一名核心人物「GodGod」(갓갓)身份成謎且仍在逃。而他也被部分韓媒認定是N號房的創始人,日前他和趙主彬的對話紀錄被媒體曝光,當時他和趙主彬互相約定好,「一旦被捕,那麼所持有的N號房性剝削影片會自動曝光!」

GodGod在2019年2月至7月之間,涉嫌利用推特接近未成年少女,脅誘她們拍攝一系列獵奇的性剝削影片,之後更在Telegram上開設1至8號房、蘿莉房、垃圾房等群組,將影片上傳至各房內,供付費會員們觀看;韓媒《Wikitree》獨家掌握、並公開GodGod和另一名核心成員「博士」趙主彬1月21日在通訊軟體上的對話內容,由內容可知,當時他們似乎早已預料自己可能會被警方逮捕。

據悉,該段對話是他們當日最初、也是最後一段對話。GodGod對趙主彬表示,他已經在Telegram上設下「自動曝光」等程式設定,「一旦因為被警方逮捕導致10天以內沒有開啟程式,那麼所持有的性剝削影片便會全數對外曝光。」

起初趙主彬還十分疑惑,不過GodGod對他說明防患未然的重要性。GodGod自豪地說到,「雖然我不可能會被逮捕,不過我還是設定了,你就照做吧!」

▲▼N號房共犯姜勳被公開長相 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警方公開N號房共犯姜勳長相。(圖/達志影像)

GodGod對趙主彬透露,他目前在京畿道躲避中,且因為自己現在正在服喪、護照遭註銷、通話時早已設定變聲等因素,根本不可能被逮捕。

其實GodGod的擔憂是有道理的,因為1月22日以前,韓媒《國民日報》早已接獲線民爆料,並派記者潛伏N號房,此後更是早於其他媒體發布一系列相關報導。

南韓警察廳長閔鉀龍(민갑룡)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,目前正持續追查GodGod蹤跡,且已鎖定相關特定人物。

►119歲現役軍人是「N號房共犯」! 南韓陸軍首次公開嫌疑人身份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