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女兒大叫:媽快來看! 她下樓驚見壁虎活吞「恐怖大蟑螂」超衝擊

▲女兒大叫:媽媽快來看! 她下樓驚見壁虎活吞「恐怖黑生物」。(圖/網友‎Shin Hau Yang提供)

▲壁虎生吞大蟑螂,吞到一半的驚人畫面被拍下。(圖/網友‎Shin Hau Yang提供)

記者何睿宜/採訪報導

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......。」網友‎Shin Hau Yang這天在家中聽到女兒驚呼喊叫,急忙下樓一看,竟當場目睹驚人畫面。原來,一隻壁虎貼在牆上,嘴裡含著吞到一半的大蟑螂,讓人又怕又佩服,直呼「壁虎太棒了!」

‎Shin Hau Yang表示,家裡是務農的,所以對大多昆蟲都認識,不過女兒看到壁虎吃蟑螂的當下,就很驚訝地大叫她去看,「我從樓上下來時,壁虎已經往下走去了,我就沒有再拍(照)了。」其實這畫面讓她最衝擊的是,過去一直以為壁虎只吃飛蛾、蚊子等小昆蟲,「第一次看到壁虎吃這麼大隻的蟑螂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蚊子,蚊蟲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壁虎也會捕食蚊子等害蟲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Shin Hau Yang舉家搬到台中已2年,去年開始家裡蟑螂變得比較多些,壁虎則是今年發現的,「以前的家當然都有壁虎,只是沒看過壁虎吃蟑螂。」

她將這稀奇畫面分享到臉書昆蟲社團中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好肥的壁虎」、「壁虎會吃蟑螂…沒錯的…」、「我愛壁虎」、「壁虎是專門收妖的」、「在女兒心中牠可能是英雄了」、「這餐感覺有飽 XD」、「在我家看到壁虎、白額高腳蛛、蜈蚣這三種昆蟲動物,我從來不殺也不趕,比起來,蟑螂更討厭」、「這剋蟑一號表現得好」、「跟牠說盡量吃,家裡養你。」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你可能還想看:
►黑貓凌晨4點狠咬臉! 孕婦痛醒一看「羊水破了」:沒白疼你
►歐告妹搖尾迎回家! 一開門「蛤~是把拔!」秒變唾棄臉逃走
►柴山獼猴坐肩上「搭便車200公尺」 山友笑:牠第三站才下車
►海鷗叼「肉色條狀物」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
►機車置物箱長出一坨橘貓 陪他騎完「1分鐘上班路程」強迫收編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壁虎蟑螂昆蟲爬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