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個孩子的媽遭「分屍塞冰箱」 距男友家門前6公尺

▲兇嫌將女友遺體塞進冰箱,直到惡臭傳出案件才曝光。(圖/翻攝自Allegheny County、Facebook)

▲兇嫌(左)將女友遺體塞進冰箱,直到惡臭傳出案件才曝光。(圖/翻攝自Allegheny County、Facebook)

記者吳孟臻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38歲女子傑弗遜(Kristy Jefferson)日前慘遭殺害分屍,其遺體被塞進冰箱,因臭味傳出才讓整起案件曝光。警方根據證據,逮捕傑弗遜的男友瓊斯(Daryl Jones)。

賓州警方周一接獲報案,麥基斯岩(McKees Rocks)一棟兩層樓的公寓傳出陣陣惡臭。警察到現場搜索,在地下室發現一袋袋染著體液的髒床單,並在已壞掉的冰箱內,發現被床單包裹、慘遭肢解的屍體。

傑弗遜最後一次與家人聯絡為上(4)月26日,發現屍體的公寓是她男友瓊斯的住所,藏屍的冰箱距離瓊斯家門僅20英尺(約6公尺)。

40歲瓊斯(Daryl Jones)有暴力前科,鄰居表示,兩人時常發生爭吵、打架,曾在復活節看到脖子上帶著傷的傑弗遜在公寓外出沒。傑弗遜過世後留下4名子女,死者家人痛訴,妹妹不該遭受如此殘忍的對待。

法醫正解剖調查傑弗遜的死因。瓊斯被指控虐待屍體,目前收押在阿勒格尼縣監獄(Allegheny County Jail),初審預計在7月14日開庭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