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哥戴口罩送餐 護理師一看尖叫:是暖男!原因曝光...網歪「欠檢舉」

▲foodpanda熊貓外送,外送員罷工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熊貓外送員莫名被護理師大讚暖男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明明素昧平生又戴著口罩,怎麼突然會被稱讚?一名外送員問號表示,他日前到醫院送餐,沒想到遇到一群女護理師尖叫大讚他「是個暖男」,「我黑人問號??」不過隨著真相曝光,也讓他苦笑表示原來當個暖男的門檻這麼低,當初應該要把握機會加對方line的。

「原來當個暖男這麼容易!」一名熊貓外送員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他表示6日送餐到醫院時,明明他就被口罩包得緊緊的,但一群女護理師看到他卻尖叫大喊「好好喔!是個暖男欸!」讓他滿頭問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外送員事後才知道,原來疫情爆發至今,醫護人員叫外送時,外送員都只送到醫院門口然後叫客人下來取餐,所以他只是送上門就被大讚是暖男,笑說「忘了加他們line。」

貼文上線後,網友們表示「天氣太熱,送外送送到出現幻覺」、「 會不會口罩拿下來,瞬間安靜」、「原po帥的關係吧,人不帥再暖都是變態」、「她們是泌尿科護士...說的是軟男」、「下午記得在食物上面每一個都貼你line的QR code」。

▲▼高雄長庚醫院急診室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許多網友表示外送員應該沒有必要進入醫院送餐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然而也有一票網友質疑,現在是疫情非常時期,照理來說非必要應該不能進入醫院,好奇原PO是怎麼有這段經歷的,「我遇到的是警衛不給我上去」、「講出哪一間檢舉」。不過原PO回應,他真的是經過體溫篩檢、插健保卡後被放行送餐的,「坦白說我不知外送員無法入場送餐的規範。」

►小資女母親節方案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