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門口隨機殺人!2孩童遭「菜刀劈頭」濺血慘死...兇嫌有精神病史

▲▼ 倆小孩校門口被砍致死。(圖/澎湃新聞)

▲2名孩童被送進醫院搶救。(圖/澎湃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山東濟南市6日發生隨機砍人事件!一名6歲女童及一名7歲男童在學校門口玩耍時,被人用菜刀砍傷,之後被送院,但女童因搶救無效不幸離世。經初步調查,嫌犯是一名30歲的萬姓男子,曾於2012年12月至2018年7月先後6次到山東省精神衛生中心就醫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女童父親透露,他6歲女兒和7歲玩伴在堤口莊濟南市五十六中學門口玩耍時,被人用菜刀砍傷,女兒搶救無效死亡,警方稱兇手已被抓,而他自己本身是一名環衛工人,平時並無仇家,事發當天下午1點多到達現場時,2個孩子已經躺在地上,「致命傷全部集中在頭部。」

▲▼ 倆小孩校門口被砍致死。(圖/澎湃新聞)

▲受害者家屬。(圖/澎湃新聞)

濟南市公安局天橋區分局通報稱,6日12時30分許,天橋區堤口莊北段發生一起刑事案件。經初步審查調查,犯罪嫌疑人萬某某(男,30歲)6日上午與其母親吵架後,到天橋區某商店內購買菜刀,至天橋區堤口莊北段一胡同內,持刀砍傷3名兒童。

目前,一名受害人(女,6歲)經搶救無效死亡,另一名受害人(男,7歲)正在全力搶救中。不過男童家人6日晚間指出,小孩已經不幸離世。警方通報提到,萬某某曾於2012年12月至2018年7月先後6次到山東省精神衛生中心就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