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被兒子推進樹林...老婦下秒遭「倒進去」墓穴!活活被埋63小時

▲▼婦人遭活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老婦人遭活埋墓穴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陝西省榆林市靖邊縣一位癱瘓在床的79歲老婦人,近日竟被活活「倒進去」墓穴,而下手之人正是她的親生兒子馬某某!家人發現不對勁後外出尋找,結果在挖掘墳墓時,聽到了微弱的呼救聲,這才發現老婦人被活埋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馬某某2日晚間8時許,在自己家中將癱瘓在床的79歲母親用手推車拉走,次日凌晨2時獨自一人推著車子回到家中,家人看到後,向其詢問母親去向,他謊稱送上客車往親戚家了。家人聽到後立刻去車站尋找,凌晨4點左右馬某某離開家人的視線,獨自一人出走。

靖邊縣公安局民警5日上午找到馬某某,經詢問,馬某某說出犯案過程。他表示,當時自己將母親用車推到煉油廠後面的萬畝林,見四處無人,找了一個廢棄墓坑「倒進去埋了」。

▲▼婦人遭活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警方對該墓坑進行挖掘,中途聽見有隱約的呼救聲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警方指出,在確認地點後,立即對該墓坑進行挖掘,中途聽見有隱約的呼救聲,經民警全力挖掘,成功將墓坑內仍有生命體征的受害人王某救出,並立即送醫院進行救治。

幸運的是,遭活埋超過63小時的老人,被救出後已送至醫院進行救治,暫無生命危險,案件已由刑警隊接手調查。目前,犯罪嫌疑人馬某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,該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