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豔按摩女劈腿被抓包!2男相遇驚知「同閃綠光」 前任刀押現任「出來喬」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7日凌晨驚傳持刀脅迫事件!一名按摩女同時跟2名男子交往,當現任男友去找按摩女時,碰巧遇上她的前男友,2男一見面便發生激烈爭吵,前任還持刀脅迫按摩女的現任男友將手機交出,再下樓拿走李女的2萬多元現金後離開。警方獲報已將按摩女與其現任男友帶回調查,並通知女子的前任男友到案以釐清案情。

▲▼警方將受害者帶回派出所釐清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▲警方將李女帶回調查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從事按摩的李姓女子(40歲)先後與黃姓(43歲)、林姓(69歲)男子交往,事發時林男在李女住家找不到人,在電話不通下便動身到中山路李女投宿的膠囊旅館找人,孰料在樓下與黃男碰巧遇到,發現對方都自稱是李女男友後,2人當場醋勁大發爆發口角,黃男拉著林男到樓梯間,拿出美工刀脅迫林男交出手機,再拿著手機訊息質問李女,一陣激烈爭吵後,李女將項鍊及2萬2千元現金丟在地上,黃男拿走後直接離開現場。

附近民眾表示,事發時聽到2男1女在馬路上爭吵,沒多久其中一名男子便自行離開。警方獲報到場後,發現黃男早已離開,將調閱監視器追查黃的下落,並依侵占、強制罪嫌偵辦。

▲▼警方將受害者帶回派出所釐清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方林男帶回派出所釐清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►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