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手機線插肚肚! 萌喵被媽捉弄炸毛森77伸貓掌伺候:不用幫我充電

實習記者王昱淇/採訪報導

這奴才太調皮囉!擁有13萬粉絲的人氣萌喵粉絲專頁「臭咪」,日前PO出一段「麻麻」捉弄牠的影片,只見喵喵軟趴趴地躺在地板上,麻麻一直把手機充電線放到牠的肚肚上,假裝要幫貓充電,而臭咪馬上氣噗噗地用貓掌把線撥掉,讓網友看了直呼,「森77也好可愛!」

▲臭咪被麻麻捉弄氣噗噗。(圖/臉書粉專「臭咪」授權提供)

▲臭咪被麻麻捉弄氣噗噗。(圖/臉書粉專「臭咪」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不用幫我充電啦!」麻麻用臭咪的口吻寫道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臭咪正露出小肚肚慵懶地趟在地上,看到麻麻拿著充電線一直對牠的肚子「充電」,就生氣的用貓掌不停地揮打、試圖要咬這條煩人的線,不過麻麻還不打算放棄逗牠,這次把線放在喵喵腳腳的肉墊上,結果讓牠氣到「炸毛」,用雙手撲了過來,像是在和麻麻表示,「不要再煩我了啦!」

▲軟萌臭咪模樣超可愛,深受網友喜愛。(圖/臉書粉專「臭咪」授權提供)

▲軟萌臭咪模樣超可愛,深受網友喜愛。(圖/臉書粉專「臭咪」授權提供)

麻麻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臭咪很愛撒嬌也很黏人,但是又很有個性,在家裡就像是小霸王,也是出名的小氣鬼,「家裡的玩具都是牠的,如果牠正在玩的時候,誰都不準侵犯,否則會被牠喵喵叫嗆聲『我的東西不要亂動』。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

麻麻也特別分享,臭咪還有一個招牌萌樣「饋頭」,平常只有牠一個在家,所以麻麻買了很多貓抓板給牠玩,發現牠很愛把頭饋在上面,「有時候都覺得是不是頭太重了,那個萌樣總是讓人想抱緊處理」。值得一提的是,臭咪還有一個特別的習慣,就是從小吃飯一定要有人陪,不過牠吃飯的時間跟大家都不一樣,因此麻麻通常在零晨5點就要起來陪貓皇吃早餐,她笑說,「這個習慣到現在都沒有變過,但是我也樂得當個死忠貓奴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臉書粉專「臭咪」授權提供)

▲▼臭咪的招牌動作「饋頭」,萌樣令人融化。(圖/臉書粉專「臭咪」授權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臉書粉專「臭咪」授權提供)

這段麻麻捉弄臭咪的影片上傳至臉書後,短短幾天吸引了1萬多次觀看,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不小心邊看邊笑出來了」、「再弄我就把妳的線咬斷」、「生氣模樣好勾雉,哈哈哈」、「牠真的有夠生氣的」、「手腳炸毛了……好想偷摸」、「不要欺負她啦...雖然真的很可愛....讓人會一直想逗她」。
 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水豚大哥睡夢中「炸毛」驚醒 調皮3狐獴心虛逃竄!

►幼稚柴柴找貓姊姊打架練拳 輸了氣噗噗「邊揮邊罵」!

►橘喵化身貼心保母 「開掌花」給小主子「搭搭」哄睡

►虎斑喵急蹲貓砂盆「黃金」都掉外面 媽目睹製造過程傻眼

►你好啊~暖阿金第一次抱鼠鼠 溫柔眼神「滿滿都是愛」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蘇格蘭折耳貓長毛貓臭咪充電氣噗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