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遺作《怪你》預告曝光 「這一幕溫柔眼神」逼哭粉絲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高以翔2019年11月錄製大陸真人秀意外猝逝,至今已經半年,他最後遺作《怪你過分美麗》近日曝光預告片,光是影片中他出現的第一個畫面,溫暖的眼神就讓粉絲看哭,他和女主角秦嵐有愛情戲,兩人還有車內激吻戲碼,也讓粉絲淚留言:「如果你在那有多好。」

▲高以翔遺作《怪你過份美麗》。(圖/怪你微博)

▲高以翔逝世半年,粉絲好想念。(圖/怪你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劇改編未再同名小說,由秦嵐、高以翔、王子異、王耀慶主演,秦嵐因《延禧攻略》富察皇后爆紅,這次時裝打扮美艷成熟,飾演「鐵血經紀人」莫向晚,在鎂光燈下風光無限,但其實面臨親手培育的藝人、親手提拔她的老闆、合作多年的同事、奉來迎往的合作方,甚至她傾心相愛的男人和真心相待的朋友,都是她在慾望都市裡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▲高以翔遺作《怪你過份美麗》。(圖/怪你微博)

▲▼高以翔遺作《怪你過份美麗》。(圖/翻攝怪你微博)

▲高以翔遺作《怪你過份美麗》。(圖/怪你微博)

高以翔飾演律師,流露溫暖的神情,高以翔吧官方微博宣傳主視覺照時,寫下:「靜謐的深色與溫暖的亮色交織,對善意給予溫柔,對有光的方向回報光亮,即使沈默,莫北(劇中名)的人生亦有光輝。」該劇官方微博則是回應:「玉蘭花枝永遠芬芳,亦是莫北(劇中名)存在的證明。」

▲高以翔遺作《怪你過份美麗》。(圖/怪你微博)

▲高以翔劇中飾演律師。(圖/翻攝怪你微博)

粉絲也紛紛留言:「期待,等待,只為莫北」、「很想你啊莫大律師」、「我怕會哭出來,但是又期待,因為,這是你的新作品啊,大家還記得你,你就一直在」、「愛你始終如一,期待你的新劇」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