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狂點頭「時間管理大師」星座Top 3!獅子才第三、處女驚人自律

編輯/Ann 圖/翻攝自unsplash

一天24小時要如何分配對於每個人而言差異很大,有的人能熬到凌晨三點生活才開始,有的人卻甘願犧牲一切只為了充足睡眠,以下就公開「時間管理大師」星座Top 3 !上榜的絕對是把一天當兩天用,讓人敬佩不已。

▲星座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3 獅子座

眾所周知獅子座最大特點是威風,然而很多人卻不知道他們也相當愛面子,獅子座習慣默默準備好一切再出動,所以給外人總是輕鬆成功的印象,卻不知道私下花了多少時間。當然,獅子也很樂意藏起背後努力的一面,不過難免高處不勝寒,萬人簇擁下深夜的時刻才是最空虛的。

▲星座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2 處女座

處女座的時間觀念可說是與生俱來,他們非常喜歡在零碎的時間內做到超乎預期的事情,這些才是他們獲得成就感的途徑,當然處女座也很常用自身的管理方式去感染他人,處女無法接受身邊的人有任何散漫的現象,他們看在眼裡會相當痛苦,憋到最後就會不斷轟炸對方「快一點」、「不要拖時間」,因而給了外界碎念的印象。

▲星座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1 摩羯座

摩羯骨子裡就有一股逆天的節制、效率,不論是工作或是生活上,都能感受到摩羯用十足的精細態度在做事,他們不容許事情發生任何誤差,否則會十分愧疚,當然他們一路摸索不斷修正自我,才練就了如今「時間管理大師」的能力,常常可見摩羯總是計劃行事,「船到橋頭自然直」的態度絕對是他們最討厭的東西。

►認錯才是深愛!吵架最先低頭的3大星座 巨蟹拼命為對方找台階

►最容易「毀滅式分手」的3大星座女!處女拿餘生當賭注、第一名惹不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