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琍敏批陳菊「3000億弊案蛇鼠一窩」挨告! 道歉隔天又酸:大家心裡有數就好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69歲資深女星張琍敏是公開支持韓國瑜的「韓粉」,她在2019年4月在臉書貼文「高雄有3000億重大弊案,陳菊蛇鼠一窩」等文字,雖經陳菊表達不滿後隨即下架,但仍遭陳菊提告,對此,她在5日公開致歉,不料才過一天,竟再度發文寫下「反正公道自在人心,大家心裡有數就好!」,態度大轉變。

▲張琍敏才向陳菊致歉,6日態度又轉變。(圖/翻攝張琍敏臉書)

▲張琍敏才向陳菊致歉,6日態度又轉變。(圖/翻攝張琍敏臉書)

張琍敏6日在臉書寫下:「非常感謝各位的意見,我也很無奈!第一審法院法官已經判我無罪了,但是現在美國疫情吃緊,人在國外無法回台灣,像我這種小案件不要再浪費司法資源。」提到不好意思讓義務幫她的律師奔波,認為「反正公道自在人心,大家心裡有數就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琍敏還說道:「如果大家仍然為我打抱不平,就讓我們期待3千億弊案早日查個水落石出,也好給高雄和全國人民一個負責任的交代!」然而不久後,似乎是擔心再度引起爭議,目前貼文此段內容已編輯成「讓我們期待司法單位,將所有的在案,早日查個水落石出」。

▲張琍敏才向陳菊致歉,6日態度又轉變。(圖/翻攝張琍敏臉書)

▲張琍敏貼文。(圖/翻攝張琍敏臉書)

貼文底下不少網友支持張琍敏,紛紛打氣寫下「擔心妳現在的任何發言都會有麻煩」、「妳說的對,公道自在人心」、「退一步海闊天空!我們都是妳的後盾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