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爾希宣布捐10萬份口罩助防疫 「希望和前線醫護一同貢獻心力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美國女歌手海爾希(Halsey)出道以來就極具個人特色歌聲獲得關注,在目前全球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肆虐之際,私底下的海爾希也不忘發揮自己的影響力,宣佈捐出十萬份口罩給加州的醫院。

▲▼海爾希(Halsey)攜手百大DJ棉花糖合作新曲。(圖/環球提供)

▲海爾希捐10萬份口罩給加州醫護人員,近期她也攜手百大DJ棉花糖合作新曲。(圖/環球提供)

海爾希上個月才剛參與了Jersey 4 Jersey線上直播活動演出,替自己家鄉因疫情而受到影響的企業及家庭籌募資金,下一秒她又宣佈捐出十萬份口罩給加州的醫院,希望能與前線醫護一同貢獻心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一月發佈了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《狂戀》後,一直不斷帶給樂迷驚喜的海爾希,日前突然在社群平台宣佈將首度與百大DJ棉花糖(Marshmello)合作推出全新單曲《Be Kind》。歌曲上線後更是迅速擠入台灣各大串流榜單,世紀組合果然讓樂迷陷入瘋狂。

《Be Kind》輕快的旋律探索在愛情中的信任問題,海爾希和棉花糖希望用這首歌曲呼籲大眾,永遠可以對所愛的人敞開心胸、記得用友善的態度取代渾身是刺的言語。此外還有另一層含意,就是鼓勵粉絲在這全球疫情持續延燒的時刻,在與自己所愛之人相處時可以適時展現脆弱,千萬不要封閉自我。粉絲們也很樂見兩人合作,紛紛表示這絕對是一首「疫情期間的無限循環歌曲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