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花85萬買加菲貓! 專家曝「比市價貴10倍」:被騙了

范冰冰(左)被爆花費百萬元購入3隻名種貓,其中一隻加菲貓(右圖)要價新台幣85萬元,比同種貓咪的市價貴了10倍。(翻攝自微博)

▲范冰冰(左)被爆花費百萬元購入3隻名種貓,其中一隻加菲貓(右圖)要價新台幣85萬元,比同種貓咪的市價貴了10倍。(翻攝自微博

文/鏡週刊

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前年捲入逃稅風波,傳出遭重罰人民幣8億元(約新台幣34.2億元)。近日有網友爆料她豪擲人民幣33萬元(約新台幣140萬元)購入3隻名種貓,其中一隻加菲貓就花了人民幣20萬元(約新台幣85萬元),豪奢生活依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8歲的范冰冰前年因一張「陰陽合同」演藝事業從高峰跌到谷底,一度被爆資金周轉不靈,至今在大陸仍遭封殺,當年的名言「我就是豪門」顯得格外諷刺。不過,近日有網友流出多張截圖,爆料范冰冰透過同事購入3隻名種貓,對話紀錄中范冰冰的同事詢問貓主「訂金付多少?3萬?」而實際上她購入的3隻貓共要價人民幣33萬元(約新台幣140萬元),出手十分闊綽。

范冰冰是演藝圈著名的貓奴,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曬貓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但是,有專家指出范冰冰購入的加菲貓只要人民幣2萬元(約新台幣8萬5,000元)就可入手,范冰冰以高於市價的10倍行情購貓,很可能是被騙。不過,范冰冰一直是演藝圈著名的貓奴,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愛貓照,但近日在微博上卻未出現過新貓咪的照片,部分網友認為爆料純屬炒作,但也有網友猜測她是想要低調避風頭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自揭高中遭侵犯 寫真女星輕生9年後弔詭遺言解開
金喜愛《夫婦的世界》收視破紀錄 富豪尪爆挪用公款1.1億
老爸做媒! Wonder Girls女星愛情長跑7年嫁跆拳道選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