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導8年前長這樣!金正恩28歲舊照「撞臉洋蔥」 網驚:當年真的帥

2020年05月6日 21:43

▲▼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(圖/北韓官媒)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在的照片,體重超過130公斤。(圖/北韓官媒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五一勞動節現身,打破外國瘋傳的病危傳言,但是神隱期間包括台灣在內的世界各國,都密切討論他的生死之謎,甚至連身材造成的健康風險都是重要話題,不過回顧他在2012年剛接班時的舊照,不僅相貌比起現在130公斤的樣子清秀不少,甚至讓網友大驚,「當年真的帥」。

ETtoday新聞雲3日報導《金正恩「用假名瑞士留學4年」 師生憶:和善、熱愛籃球的鄰》被PTT鄉民轉發至八卦板,金正恩8年前28歲剛接班北韓領導人時的照片,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。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2年出席北韓少年團(Korean Children`s Union)66周年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2年出席北韓少年團(Korean Children's Union)66周年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網友對於金正恩的照片表示,「當年真的帥,意氣風發」、「他當年真的算帥胖子,現在被髮型耽誤了」、「這照片怎麼有點像玖壹壹的洋蔥」、「年輕帥正恩怎麼變普烏了」、「北韓的神就是他阿公啊 造神當然要先長得像他阿公」、「帥得不到權力,長得像他阿公和爸爸才是」。

▲▼ 玖壹壹出席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。(圖/KKBOX提供)

▲有網友認為金正恩28歲時,像玖壹壹的洋蔥。(圖/KKBOX提供)

根據南韓媒體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南韓政府2010年公布的金正恩身材報告,體重大約100公斤,2013年處決姑丈張成澤造成巨大壓力,因此暴飲暴食造成體重直線上升,2015年報告稱金正恩體重達130公斤。另有一說,金正恩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像祖父金日成,所以刻意增胖。

►清境佛羅倫斯山莊住宿券破盤2.7折 公主們快衝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