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理飆罵邱泰源髒話丟公文 莊競程致歉:加強團隊管理

▲▼立法院財政等聯席委員會審查 「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案」,莊競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莊競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6日初審《公共衛生師法》草案,期間在朝野立委休息時卻突然爆發插曲,民進黨立委莊競程的一名男助理突然對民進黨立委邱泰源爆粗口,甚至朝著邱泰源丟文件大罵「靠X啊!X你老師!你根本就不尊重公衛師」。對此,莊競程晚間向邱泰源表達致歉,並表示將加強團隊管理。

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6審查《公共衛生師法》草案,多位立委看法不一,邱泰源提修正動議主張,除了公共衛生學系,醫學、護理學系畢業也可列入資格。

為了能夠儘速達成共識,民進黨立委、社福衛環委員會召委劉建國中場宣布休息10分鐘,讓與會立委也把握時間溝通,站在一旁的莊競程一名男性助理卻突然對邱泰源爆罵髒話,怒吼「聽不下去!為什麼醫師要尊重、公衛師就不用」,僅見邱泰源淡定回應「沒有不尊重公衛師」,該助理也立刻被請出會議室外。

對此,莊競程6日晚間表示,針對今天在議事會場發生助理情緒失控,對邱泰源不禮貌之行為,他深表誠摯的歉意。莊競程表示,自己的助理不諳協商程序,干擾到議事進行,他除了向邱泰源表達歉意外,也將加強團隊的管理,並再次感謝邱泰源的包容,繼續共同為更好的國會而打拚。

莊競程強調,對於造成大家的困擾,他一定銘記在心,「有錯就改,繼續學習」。同時,他也感謝今天在朝野政黨與各界的努力下,讓等了20年的《公共衛生師法》初審通過,完整防疫網的最後一塊拼圖,也期望藉此幫助社區公衛體系更健全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…

罷韓理由書4048字全文曝光 光復高雄「東西壞了就要修」
中選會嗆「高雄別拿疫情當藉口」 李進勇:9日完成1823個投票所
「罷韓投票所」還差510間!中選會公開徵求場地…須符合這幾點條件

更多熱門新聞…

韓國瑜答辯書全文曝光 開頭引用22字「心經」…列15項市政成績
韓國瑜罷免答辯書抄金剛經…一切攏是假 罷韓團體酸: 心無窒礙就主動請辭
國民黨內部民調曝「80萬市民支持罷韓」 160萬人願意出門投票

► 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