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最新大片從「流浪漢」帥回男神!肌肉超緊實網友暴動了

▲Berluti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彭于晏以Berluti代言人之姿出鏡最新形象照,立馬從「流浪漢」帥回男神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法國品牌Berluti代言人彭于晏每每曝光形象照必定引發粉絲轟動,此次以品牌首個帆布圖紋系列 SIGNATURE Canvas為主角拍攝一系列大片,畫面中彭于晏換上率性皮衣,頂著俐落油頭露出完美五官,與先前一頭亂髮的居家自拍相差甚遠,順勢引發彭太太尖叫:「帥出新高度!」

▲Berluti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Berluti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Berluti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 彭于晏帶貨品牌首個帆布系列SIGNATURE Canvas,拎著旅行箱擺拍,NT$78,500 。(圖/品牌提供)

Berluti新任創意總監 Kris Van Assche創作的首個帆布圖紋系列 SIGNATURE Canvas 問世,請到藝人彭于晏演繹最新大片,剛曝光的形象照中以巴黎樓閣裡悠長的走廊為背景,彭于晏頂著俐落短油頭露出深邃五官,身穿緊實皮衣令完美身材若隱若現;而手中拎的則是本季主角旅行箱,以耐用的黑色塗層帆布打造,圖紋徽章以由石板色和鉛灰色描繪而成,遊走於復古與時尚之間取得巧妙平衡。對此,彭于晏也表示:「展現自我的同時,還將舒適體驗與時髦質感巧妙融合,絕對是最佳詮釋。」

▲Berluti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受到疫情影響彭于晏居家期間也變得狼狽,與男神之姿相差甚遠。(圖/翻攝自彭于晏IG)

光是彭于晏的回眸殺就令不少粉絲神魂顛倒,不禁讓人聯想起日前男神因疫情影響而停工的居家畫面,彭于晏突如其來PO出自拍照,帥氣身影消失,反倒留了凌亂的鬍子與長髮,還自嘲宛如「流浪漢」,不過好在此次形象照曝光,男神又重新帥回新高度,讓粉絲驚呼:「彭于晏回來了」、「還好男神沒有走鐘」、「每張都宛如時尚大片。」

▲Adidas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身兼adidas品牌代言人的彭于晏搭檔張鈞甯換上輕便大勢「仙氣紫」運動裝,彭于晏同款FOS T恤 (粉紫) NT$1,490;張鈞甯同款STYLE BOS T恤(粉紫)NT$1,090。(圖/品牌提供)

與此同時,身兼adidas品牌代言人的彭于晏換上輕便大勢「仙氣紫」運動裝,以落肩拼接剪裁彰顯完美身材,與剛剛的形象照風格截然不同;再搭檔張鈞甯帶貨夏日城市逆襲系列服飾,運用潮流粉薰衣草紫為主色調,順勢掀起紫色狂潮。

►朴敏英小露深V公開衣櫃夢幻單品!最愛「兩樣」甜笑融化粉絲

►麥當勞極黑包裝登場!詹朴為3大餐點注入星空、太空船質感炸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