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少年「身上滿布彈孔」遭凌虐3個月!獲救後緊抱媽媽:對不起,讓妳擔心了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17歲少年遭到詹姓雇主凌虐,不僅被拿棍棒痛毆、被逼吃狗屎、甚至還被當成活靶子,拿空氣槍狂射,全身都是彈孔傷痕,整整被囚禁了將近3個月。對此,少年的媽媽知悉後,難過地抱著他並表示,「真的很捨不得」、「很難過,我去醫院一直哭」。

▲▼▲17歲少年被雇主凌虐截肢,媽媽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17歲少年對媽媽說,「對不起,讓妳擔心了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該名少年2019年10月到詹姓雇主處當鐵材工人,沒想到卻慘遭雇主凌虐,不僅被逼吃狗屎、毒打,全身上下也都佈滿彈孔傷痕,甚至還被施以電擊,而少年被囚禁3個月後,整整瘦了11公斤,讓人相當心疼。對此,少年也表示,「剛開始對我們沒有那麼反差,1月份他帶了玻璃球回家,從吸安非他命,只要線上遊戲賭博輸錢,就對他跟林男2人施暴,拿棍子打我、綑綁著用110伏特電壓電擊、用空氣鎗射,強餵狗飼料跟狗屎,無所不用其極,求饒也不停手。」

據了解,林男與少年囚禁在彰化埤頭詹男的住家內,2人被凌虐到只剩一口氣,林男趁隙逃出到超商先佯裝偷東西送警局,才敢跟警方求救,要他也要救救少年,整件事才曝光。少年好不容易獲救後,終於得以與媽媽團圓,而媽媽也感動地抱住兒子連連說:「很難過,我去醫院一直哭,我很捨不得。」對此,少年則是雙手回擁住媽媽並說:「媽媽抱歉,讓你擔心了,母親節快樂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狠虐單親打工17歲弟!狂射BB彈逼吃屎 3嫌均羈押禁見

單親少年打工3個月慘遭凌虐 全身被BB彈打成蜂窩!惡雇主逼吃狗屎電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