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rface Go 2外觀曝光!螢幕更大、邊框更窄

▲▼Surface Go 2外觀曝光。(圖/取自WinFuture)

▲Surface Go 2預計將於本月亮相。(圖/取自WinFuture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微軟將在本月稍晚推出新一代Surface Go,稍早德國網站《WinFuture》釋出一系列外觀模擬圖,其設計在很大程度上與第一代Surface Go保持不變,但具備了更窄的邊框,處理器也有所提升,預計將與iPad Pro媲美。

綜合外電報導,Surface Go 2的外觀與上代基本不變,但將具備更大的10.5吋邊框更窄、體積更薄的螢幕,螢幕解析度從初代的1800×1200增加至1920×1280。接孔部分則與上代維持不變,有著一個USB-C連接埠、3.5mm耳機插孔,並透過Surface Connector進行充電。

▼Surface Go 2外觀模擬圖。(圖/取自WinFuture)

▲▼Surface Go 2外觀曝光。(圖/取自WinFuture)

有消息指出,Surface Go 2將搭載Intel Pentium 4425Y處理器,另有說法稱,Surface Go 2還將提供搭載Intel Core m3-8100Y處理器的高階版本。兩種配置都可能搭配8GB RAM、256GB SSD存儲及Intel UHD 615 GPU。此前,微軟曾在Surface Pro 5機款上發布過類似的硬體規格,旨在不犧牲整體系統響應能力的情況下降低設備價格。

售價方面,據《WinFuture》說法,配備4GB RAM及64GB ROM的Surface Go 2售價為459歐元(約新台幣1.5萬元);配備8GB RAM及128GB ROM的機款售價則為629歐元(約新台幣2.06萬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