囚禁凌虐3個月...2萬9薪只給4千 17歲活靶少年驚恐逃出:老闆輸錢就動手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一名17歲單親少年2019年10月到詹姓雇主處當鐵材工人,不僅拿棍子打還餵他吃狗屎,拿空氣槍將他當活靶射,全身佈滿彈孔傷痕,還施以電擊,更不讓他返家囚禁3個多月,從原本體重59公斤瘦到48公斤,少年今天也出面說,從1月間,老闆帶了玻璃球吸安非他命後,只要詹男玩線上遊戲賭博輸錢就施暴,百般凌虐。

▲被雇主凌虐的17歲少年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被雇主凌虐的17歲少年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  彰化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被凌虐的少年囚禁處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少年說,剛開始詹男對跟另一名員工林男都還好,去年10月經由原來的仲介公司轉介到詹男公司上班當鐵工,第1個月原本可以領2萬9千元,被他扣一扣,最後只領3,4千元,剛開始對我們沒有那麼反差,1月份他帶了玻璃球回家,從吸安非他命,只要線上遊戲賭博輸錢,就對他跟林男2人施暴,拿棍子打我、綑綁著用110伏特電壓電擊、用空氣鎗射,強餵狗飼料跟狗屎,無所不用其極,求饒也不停手。

▲▼彰化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被雇主凌虐的少年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少年指出,其間有2次想要逃跑,要讓外界知道詹男兇殘的手段,但都無法逃出。據了解,林男與少年囚禁在彰化埤頭詹男的住家內,2人被凌虐到只剩一口氣,林男趁隙逃出到超商先佯裝偷東西送警局,才敢跟警方求救,要他也要救救少年,整件事才曝光。

▲▼彰化   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被雇主凌虐的少年慘遭截肢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警檢5月4日到詹男等人住處搜索,扣得球棒、空氣長槍及電擊器等證物,同時拘提詹男等3名犯嫌到案,經檢察官訊問後,認詹、黃、李等人涉有殺人未遂、重傷害、私行拘禁及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,且有逃亡及勾串證人之虞,於5日夜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下午法院裁定准押。

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5.5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