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歌手Kiing Shooter爆「住院感染新冠肺炎」逝世 生前最後病床照曝光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美國饒舌歌手Kiing Shooter(本名:William Daniels)5日驚傳逝世,享年僅24歲。Kiing Shooter出身紐約皇后區,首張個人專輯《Still Outside》3月27日才剛發行,卻也成了他最後一張專輯。他的死因眾說紛紜,甚至一度傳出是因為感染新冠肺炎(COVID-19)而去世。

▲▼美國饒舌歌手Kiing Shooter因病逝世,得年24歲。(圖/翻攝自IG/kiingshooter)

▲Kiing Shooter三月底才發行第一張專輯,5日卻爆出過世消息。(圖/翻攝自IG/kiingshooter)

Kiing Shooter曾在4月25日上傳一張躺在病榻上的照片,當時他手上雖然扎了不少針,但在畫面中還能露出微笑,卻沒想到成了告別。在Kiing Shooter過世後,粉絲紛紛聚集到醫院外點蠟燭哀悼,但因為紐約目前仍在實施隔離政策,最後甚至出動警方趕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美國饒舌歌手Kiing Shooter因病逝世,得年24歲。(圖/翻攝自IG/kiingshooter)

▲Kiing Shooter四月底上傳躺在病床上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/kiingshooter)

根據綜合外電,Kiing Shooter在5日逝世。他的好友Big Twins受訪時表示,Kiing Shooter生前收到肝病所苦而入院,這也與他在病床上自拍時所說的「我真的不能再喝酒了」情況相符。但一度有報導指出,他的死因是在醫院感染新冠肺炎,但此說法並未獲得證實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