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燦笑吃「澎湖仙人掌冰」! 網敲碗:有請「一日外送員」外送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馬英九)

▲馬英九曬出「紫色澎湖仙人掌霜淇淋」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馬英九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炎炎夏日,來杯冰涼的冷飲或是冰淇淋,消暑解渴,直達脾胃,可說是一大享受!近日便利商店業者看準商機,推出超獨特的「紫色澎湖仙人掌霜淇淋」,立即成為社群拍照打卡的焦點,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跟上這波風潮,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吃冰照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在臉書曬出全家便利商店於本月1日推出的限量新品「澎湖仙人掌霜淇淋」,並在貼文寫下,「澎湖縣政府推廣農漁特產品進軍全國,以澎湖仙人掌為原料開發的霜淇淋,你吃過了嗎?」接著更在文末標註了「大九好食光」,搖身一變成為網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po出僅僅4小時便吸引2.5萬名網友按讚,大家紛紛留言,「咁有好呷 ?」、「呵呷,看馬總統滿足的笑容就知道了」、「哇,好浪漫的霜淇淋,好想吃」、「可以請「一日外送員」外送來嗎?」、「酸酸甜甜很好吃,推薦。」、「好吃嗎? 好誘惑人!謝謝總統的推薦!」、「顏色好鮮艷,真美!」、「真好,有馬總統打廣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