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甲師詭異被鱷魚「迷住」淡定慘死 目睹友人:她完全沒尖叫

▲▼鱷魚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像是著魔一樣,自己往鱷魚靠近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名女子到朋友家拜訪時意外發現鱷魚身影,結果她整個人彷彿被「迷住」了一般,居然不顧友人阻止主動靠近鱷魚,結果慘被咬傷拖入水中,就連身亡前反應也異常冷靜,竟然完全沒有尖叫,讓目睹這一切的友人覺得十分詭異。

查爾斯頓郡(Charleston County)警局表示,從事美甲師的57歲女子卡佛特(Cynthia Covert),1日前往基窪島(Kiawah Island)朋友家拜訪以及做美甲時,在門廊附近看見一隻鱷魚,整個人突然像著魔了一樣,不顧危險靠近鱷魚想要拍照。

友人看到後立即放聲大叫,提醒卡佛特最近才發生鹿被鱷魚吃掉的事件,然而卡佛特卻回,「我看起來又不像鹿」,還伸手想要觸摸鱷魚。

卡佛特被鱷魚咬住後,反應也異常冷靜,不但沒有尖叫只說,「我以後不會再這樣做了」,即使友人與丈夫試圖拯救,卡佛特整個人還是被鱷魚給拖入水中。趕到現場的消防人員雖然成功射殺鱷魚,並把卡佛特救上岸,送醫後仍被宣判身亡,屍檢確定死因為溺水,而這起詭異事件,最後被警方判定為意外事故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