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My Girl超萌放送意外!唯獨她嘟金魚嘴 粉絲笑翻:以為是孝不知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甜美女團Oh My Girl成立於2015年,近來在實境秀《QUEENDOM》大鳴大放,知名度提高許多,她們日前出演《認識的哥哥》,隊長孝定被成員爆料常常處於「孝又不知」的狀態,她時常會在表演中做出與成員不同的POSE或是笑容,反差萌的魅力吸引喜多粉絲喜愛。近期忙著宣傳新歌《Nonstop》,沒想到,孝定又發生「放送意外」,傻萌魅力融化大批歌迷。

▲▼孝定曾被Oh My Girl爆料常處於「孝又不知」的狀態,表演的表情與成員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孝定曾被Oh My Girl爆料常處於「孝又不知」的狀態,表演的表情與成員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JTBC)

Oh My Girl近期推出新歌《Nonstop》,3日出演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,7位成員在表演尾聲必須聚在一起擺出甜美POSE,孝定嘴唇上卻黏了粉紅色紙片,她立刻嘟起嘴想把紙片吹掉,但無論怎麼努力都沒用,只能嘟著嘴繼續維持結尾姿勢,對比其他成員正常的表情,只有她嘟著親魚嘴,畫面又好笑又可愛,直到表演結束,她才用手把紙片剝掉,忍不住笑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Oh My Girl超萌放送意外!唯獨她嘟金魚嘴 粉絲笑翻:以為是孝不知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▼ Oh My Girl日前出演音樂節目,唯獨孝定嘟金魚嘴,但其實是「放送意外」,有紙片黏在她的嘴上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▼ Oh My Girl超萌放送意外!唯獨她嘟金魚嘴 粉絲笑翻:以為是孝不知。(圖/翻攝自SBS)

這段「放送意外」引起討論,粉絲紛紛稱讚孝定太可愛了,還有人糗她「還以為又是『孝又不知』,沒想到是黏了紙片啊」、「看到後面笑出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