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莊居家檢疫男「陳屍同事租屋處」!採檢結果出爐

▲▼  公寓,民宅,住宅。(圖/pakutaso)

▲新莊居家檢疫男陳屍隔離處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akutaso)

記者郭世賢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葉姓居家檢疫者,4日下午4時被里幹事、同事發現在隔離處明顯死亡,而現場並無任何打鬥痕跡。對此,稍早葉男的檢疫結果也隨之出爐,檢測結果為陰性,而至於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該名居家檢疫者為54歲的葉男,而他於1日入境後和同事借了租屋處進行隔離,4日上午10時45分,里幹事還以電話關懷葉男,雙方還約定下午2-3點送交關懷包。此外,葉男在12點30分時還用line自主回報系統回復狀況正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到了同日下午3時,里幹事前往送關懷包時,卻遲遲無人應門,因此只好打電話給他的同事前來開門。經同事開門之後才發現葉男已經在家中明顯死亡,而6日上午葉男的檢疫結果也呈現陰性反應,但由於事發現場並無外力介入,因此葉男的詳細死因、背景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